close
總覺得一旦離開了這裡就會失去某些東西

不能再隨性地想去哪就去哪
知道為什麼當我聽到搬去蘆洲時會難過嗎

因為我不被尊重

從新莊到三重 從三重到北投 從北投到蘆洲

有哪次詢問過我的意見

又有哪次考量了我到學校的方便性

有車子騎的是你不是我

光是等公車就要花掉一半的時間

甚至現在的我距離學校車程大約10分鐘

我光是等公車也可以等上20分鐘

常常你會說 不遠阿 騎個幾分鐘就到了

但是請別忘了我的交通工具是雙腳

也請別忘了我二月份、七月份還有大考

更也別忘了距離我滿十八歲還有半年多之久

那時早畢業了...何況我連騎腳踏車都會怕

你還說到時候我一定要去考駕照

自從你認識了她 你真的變好多好多

從我最崇拜的萬能爸爸變成一個設想老是不夠週到的人

每次看到你們這樣不節儉

我多想說不必要的錢能不花就不花

既然貸款很重利息很高

那為什麼還看到你們跑去吃一客七、八佰的牛排

你考慮過我嗎

究竟為什麼要在我即將面臨大考時搬去個通車不方便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