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說自己有夜盲症
 
今天證明了這是事實= =
買晚餐的時候經過樓下的一家pasta
 
小腿骨的中間(就是聽說被踢到會很痛的地方)
 
被不明物體撞到
 
因為我完全沒看到所以那一下非常大力
 
就跟沒看到前面有玻璃時一頭撞上去的感覺一樣吧
 
忽然撞這一下害我整個人重心不穩
 
幸好扶住了旁邊的東西
 
不然就要很醜的狗吃屎跌下去了
 
但是好巧不巧
 
在我的前面剛好有一個人
 
雖然天空已經烏漆抹黑了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夜盲症= =
 
很糗的樣子是不是有被看到
 
後來我回頭看是什麼東西害我絆倒
 
兇手居然是一個盆栽
 
真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