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潔癖的一種
 
我真的、很討厭、不認識的人亂碰我的東西或是就算認識但不太喜歡的人
 
討厭要看房子進我房間的人
 
討厭用我的杯子喝水的人
 
討厭偷用我洗面乳的人
 
這算是一種潔癖嗎?
 
剛剛看到客廳坐著一個女的
 
剛洗好頭
 
頭上包著一條毛巾
 
而那條毛巾是我昨天才洗乾淨晾在陽台的
 
我、真的、
 
很、生、氣!
 
後來那個女的就這樣用我的毛巾包頭髮回去了
 
欸!你不知道這是別人家嗎?
 
就算你跟我阿姨熟那不代表你可以亂拿東西吧?!
 
這應該跟潔癖沒關係
 
純粹是東西被"拿"走很生氣吧!
 
我#@%$*&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