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練的,應該是花蓮回來沒多久吧,為了儀隊的未來,好多人一起練的一場表演。 
雖然 3 字的暑訓我沒出現,但是這次練表演好像不是學弟的暑訓,變成我們的暑訓了 ! 每天早上 9:30 前到隊室,然後就一路練到下午,當然中途有休息啦 !
 
每天都練得一身汗,當然也曬黑嘍 ! 可是一切的成果終於在這天社博得到回報了 !
 
舞台上的感覺我想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 當布幕一拉開,如雷貫耳的掌聲和尖叫讓我全身顫抖,嘴角也不知不覺地上揚,那種緊張與興奮感我想就算表演再多次還是會如此強烈吧 !
 
雖然有個小遺憾,因為女生的可愛那首我們幾乎都笑不太出來,畢竟離我們最近的台下都是 6 字頭的小鬼,沒有認識的人實在很難笑,只有面向左邊布幕的時候看到盈方學姊他們才笑了出來。
 
台上 3 分鐘,台下十年功,當然我們的辛苦也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就結束了,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滿足,很開心又出了一場表演,希望招生成績能不錯了 !
 
學長拍的 DV 我沒看,所以也不知道我們到底表演得如何 ! 期待到時候燒出來的光碟嘍 !
 
↓練習畫面:一條龍 ( 用相機拍的,上傳後就變模糊了 )

 
表演完又在學校待了一下子,最後決定去吃勝利大道彼端的貴族,總共 20 個人,跟那麼多人去吃東西已經不會在乎好不好吃什麼的了,不過我記得沈爆炸的莎朗還不錯吃就是了 !
 
對了,照片我都上傳好了 !

.Seria's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