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練完啦啦就和小靜急忙趕回宿舍,吃完宵夜馬上開始做小綾的生日「招牌」。
 
為什麼叫做招牌呢,因為很大張。本來想要在黑紙上用螢光劑寫大大的生日快樂,結果買不到螢光劑,就買了兩捆亮晶晶的膠帶來貼。 
差不多 10 點的時候女丸回來了,跟招牌拍了一下照就叫我們去閱覽室做,因為小綾快回來了。
 
我們才到閱覽室沒多久小綾真的就回來了,真是好險好險 !
 
等一切就緒,我跟小靜拿著蛋糕走到房間門前準備要點蠟燭,才發現打火機壞掉了 ! 只擦出火花但是一直點不著,小靜跑去認識的人那邊借,得到的回應是:我們不抽菸哦 ! 
 
噢,誰說打火機只有點菸的功用啊,我今天才知道打火機有多重要 ... 在外頭掙扎了 10 幾分鐘,我進房間跟女丸小聲的說妳的打火機壞了,她居然大笑,居然還有時間大笑 = =
 
接下來換女丸去借打火機,女丸不愧是女丸,神通廣大,終於借到打火機了 !
 
於是我們就順利的給小綾驚喜、順利的送出招牌、順利的吃完蛋糕啦 ~
 

 
還有相簿→ GO
 
最近懶得加工照片,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