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蘆洲我唯一慶幸的事大概就是脫離某位老人家的魔掌吧!
話說前幾天,她又到家裡來,馬上就兀自忙東忙西,「幫」我們把髒衣服全丟進洗衣機裡洗,好巧不巧遇到我偷懶的日子──除了貼身衣物以外的衣服都被我丟在籃子裡。

當我跨出陽台便後悔莫及,我的毛衣、制服褲、運動外套和黑襪子都黏上白白的東西,數量為之驚人!只好拿膠帶來一件件衣服慢慢黏。唉,人真是偷懶不得耶。


儘管我有千百個不願意,搬到蘆洲已經是確定的事情了。曾經想過不跟他們同住的可能性,估計之後大概是零吧!畢竟新莊到中正大概也不會比蘆洲來得方便,也不可能去住誰誰誰或某某某的家裡。

抗議?抗議無效!現在這間房子都賣了,蘆洲的房子也都看好了,我還能抗議什麼小?在與無數友人抱怨過後,赫然發現自個兒在那氣得臉紅脖子粗,講得口沫橫飛有什麼用,搬家的決定並不會因此而改變。

所以忍耐吧,上大學後大概也不留在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