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見東西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如果是我自己用不見的我還不會這麼生氣,偏偏就是好端端的放在房間裡就無緣無故地憑空消失了。
我必須說,真的很莫名其妙,自從跟他們住在一起後,我自己的東西絕對是收在自己房間裡,弄不見也許是被我塞在房間的某處,這時候我也相信等你不去找他,東西自然會忽然出現在你眼前的道理,但是就有些東西,你絕對是固定放在某處不會移動,他還是會不見,天曉得這是怎麼回事。

上次不見的手機充電器就是這樣,明明就固定放在桌上,明明就沒去移動,某一天回家就發現充電器不見了,憑空消失,莫名其妙就是找不到,並且絕對不適用「自己會忽然出現」這個道理,因為那不是被我弄丟的,所以從那天起我養成了出門反鎖房間的習慣。

充電器這麼小的東西會找不到還有點道理,但是一條褲子怎麼找都找不到就有點奇怪了,而且我一直掛在房間的椅背上。

今天要去買晚餐的時候,預備穿那條褲子,卻赫然發現褲子竟然從椅背上消失了,怎麼可能,我明明就沒洗掉,為什麼會不見?

找遍了自己的房間、陽台、別人的房間、客廳,都沒有褲子的蹤影,難道說是誰太餓把我的褲子吃掉了嗎?還是其實我會夢遊,睡夢中都會把自己的東西拿去藏起來或丟掉嗎?還是說有外星人趁我熟睡時把褲子偷走了嗎?還是被螞蟻搬走了嗎?

左思右想都想不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下次連我整張床都要莫名其妙的憑空消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