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昨天睡著的時間大概是12點出頭吧,其實11點就躺在床上了,但是腦海中一直閃過好多事情,都是些片段的記憶,所以躺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
早上7點才被爸爸叫醒,躺在床上的我猛一睜開眼看到天花板就覺得天花板好像在轉,真是奇怪,這應該不是睡眠不足的問題,少說我也睡了6個多小時呀!下了床更誇張,要不是有模擬考,我甚至嚴重考慮要請假咧!
 
到學校已經快8點了,幸好第一堂考試在8點40,我趕快趴在桌上睡覺,不然這樣的腦袋看我要怎麼考試!可是更奇怪的是,趴了半天都睡不著,一睜開眼又覺得很想睡!
 
第一堂數學已經開始考了,沒辦法,我只有硬著頭皮寫了:(
 
幾度想趴下去什麼都不管了,雖然是模擬考,但我還是不想看到很糟糕的成績,即使暈得有點想吐也還是努力撐著。
 
下課後跟芹菜跑去覓食才感覺比較好,似乎是血糖過低?但是昨天睡前還有吃宵夜的說...
 
接下來國文考完整個很鬱卒,看到作文的時候傻眼了,題目是「網與惘」,我真的腦袋空白,開始在答案卷上瞎掰胡扯,我想兩題加起來分數頂多十幾分吧,真的真的很慘,這大概會是我國文考得最爛的一次!
 
幸好英文寫得頗順的,因為經過一個午休後頭腦已經很清楚了!
 
這次模擬考可不可以當我沒考過啊...其實我是在夢遊之類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