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我反應過度,但我真的非常痛恨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的窘境,非人為也就罷了,偏偏就是有人沒常識到在你洗澡的時候跟你搶熱水,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之中! 
所謂非人為,指的是洗澡途中熱水器因為不明原因秀逗了,導致中途熄火,熱水轉為冷水,冷水再轉為冰水,遇到這樣的情況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通常開關幾次後熱水器又會識像地回復正常。
 
正常人家中只會裝一台熱水器,熱水器的火就那麼一丁點大,兩處同時開啟熱水會發生什麼情況呢?當然是供不應求嘍!
 
這是我從小就知道的事,我相信正常人都有這樣的常識吧?還是我太倒楣,定居過的三個地方都這麼幸運的用到爛熱水器,每每洗澡時有人用熱水洗手或洗碗,甚至用洗衣機,我的天堂就瞬間成了人間煉獄,熱水變成冷水,水量只剩二分之一!
 
當下的感覺,怎一個幹字了得。
 
為什麼一定要在人家洗澡洗得正幸福的時候,忽然想到碗沒洗,跑去廚房假裝不知道有人在洗澡,打開熱水洗碗洗得不亦樂乎?碗可以晚點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你要我怎麼辦?
 
難怪我感冒快一個月了一直好不了,是這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