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
 
品種:附有血統證明書的純種柯基犬。
年齡:11個月大, 6/11 滿一歲。
特色:很愛撒嬌,長的像兔子個性卻像貓的狗,腿短短且沒有尾巴。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的女兒──妞妞,她是隻非常可愛的狗狗,很乖、很膽小,超級愛撒嬌,會像貓一樣在我們腳邊磨來蹭去,也像個跟屁蟲走到哪跟到哪。
 
也許是剛到新環境,總覺得妞妞有點沒安全感,只要有一點小聲響她就會馬上抬起頭豎起耳朵看著聲音來源處,如果是大一點的聲響她就會嚇一跳,每次看到她這樣雖然覺得有點好笑可是又有點心疼。
 
妞妞現在還不會在她的專屬便盆裡大便,總是大在廁所的地板,真的是很令人傷腦筋,如果家裡沒人她還會大在客廳,屢試不爽。
 
不過幸好妞妞是我家老大養的,所以我不必每天幫她清理善後,只要負責跟她玩就好,噗!
 
說是這麼說,必要的時候我還是會捲起袖子、捏著鼻子幫她清乾淨的啦!
 
總之,妞妞真的是讓人看一眼就很想疼她的狗狗,可惜不能天天見到她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