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畢冊+袋子;右上-玩具給我的話;右下-紀念撲克
 
高中的一切 像投影片般一幕幕出現在腦海
 
轉眼 我畢業了 
一直以為畢業時不會哭的我,在畢業典禮結束後跟儀隊三字頭說話的時候卻哭了。
 
送舊那時候沒哭,昨天卻哭了,怎麼會這樣!送舊的時候很多女生都哭了,畢典的時候大家都沒哭只有我哭真是不好意思欸!不過令人驚訝的是 6 學長哭了!
 
其實我想說的話昨天沒說完,因為哭了所以講不出來 ... 
 
真的好高興能夠認識儀隊的所有人,這部分一定是我高中三年來最難忘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發,雖然很辛苦,可是一切都很值得。
 
我要特別感謝一個人,一起練槍、一起唸書的好夥伴──我家玩具。其實我忘了她會變成玩具的由來了 ...  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很貼心,很有喜感,哈哈!真高興我們在成發時一起出 solo ,還有 ... 其他很多很多,謝謝妳!
 
還有可愛的麵包,陪我講電話,校慶那時候也陪了我好久,沒有妳真不知道會怎樣,噗!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但是都忘光了,就像送舊的時候一樣什麼都講不出來 ~ 不過我把話打在這裡應該也沒人會看到吧!
 
最後呢 ... 我想說,
 
我愛中正儀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