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彰化最主要的目地就是參加小阿姨的婚禮
 
禮拜六中午坐車南下
 
很快地就到外婆家
 
算一算我也有幾年沒回去了吧
 
晚上跟兩個小鬼頭玩得我滿身汗
 
他們真的好可愛吶!

 
隔天一大早約7點多就被挖起來
 
一切準備好後開車前往婚禮會場
 
那是彰化縣縣民的集體結婚
 
大概是彰化某機關辦的吧
 
總共47對我說也太多了點...
 
然後就有點兒混亂地進行結婚程序
 
反正一切就是那樣啦!
 
結束後去日式料理的餐廳吃
 
超好吃又超便宜的!
 
每樣菜都很好吃而且超多的!
 
噢...害我想一想肚子就餓了= =
 
晚上開車回台北
 
整個有累到,不過很開心!
 
聽說隔天模擬考
 
我一定會考超好= =
 
點小黃鴨看其他照片。→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