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好幾次洗澡洗一半電燈被關掉
 
真是莫名其妙
 
為什麼就不能確認一下裡面有沒有人再順手關燈?前幾次被關燈恰巧都是我在弄頭髮或臉的時候
 
沒有沖水聲,認為浴室沒人也就算了
 
可是今天聽到鐵門開關聲我知道有人回來了
 
那時候我在洗臉,所以特意把水龍頭打開
 
表示裡頭「有人」免得又被無預警地關燈
 
不料燈還是咻地一聲,一切靜悄悄
 
於是我受不了直接喊了一句「裡面有人!!」
 
外面的人居然回我「我沒開你門阿!」
 
....................
 
我不是在叫你開我門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