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麵包的背影
 
昨天跑去淡水老街,玩了很多遊戲。
結果一人拿一個大戰利品回家,那隻恰恰是打彈珠的老闆娘半買半相送的,只要我們四個人玩一次不管幾分都讓我們自己挑一個。
 
那時候旁邊還有另一家店,老闆娘好像是外勞那纇的,態度有點不好,坦白說我有點不喜歡外勞,不是種族歧視,而是看過、聽過很多行為惡劣的外勞,而且台灣快被外勞淹沒了 ... 當然也是有好人啦 ! 只是我對大部分外勞的印象不太好。
 
彈珠打完老闆娘問我們要哪一個,結果意見分歧,小沈要迷彩圖案的超大槌子,麵包想要恰恰,我跟中涵都覺得花花很可愛,猜拳決定,本來想說花花的機率應該比較大,因為有兩個人,結果我們三個很一致的都出布,麵包一個人出剪刀,我真的傻眼了一下下 ... 所以麵包就把恰恰抱回家了 !
 
家住捷運站附近的人真好,去哪都很方便 ! 以前住北投的時候離捷運站也超近的,可是那間房子很小又貴,房間又矮,住久了其實有點壓迫感。現在這裡雖然遠,但是坐公車就可以到劍潭了,還算馬馬虎虎啦 ! 而且我也有點習慣坐車坐很遠的感覺了 ...
 
另外,撈魚真的好難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