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睜開眼,上半身痛得不像話,肩膀痛、手臂痛、關節痛、腰酸背痛,差點爬不起來。
 
很辛苦地刷牙洗臉,真的連牙都沒力氣刷耶,一出力手就痛 ! 然後更痛苦地穿衣服,手要繞到背後扣那個小勾勾,都還沒摸到帶子肩膀跟大手臂就酸痛得無法出力,我的媽呀,我快變成廢人啦 !
 
但是變成這樣我也心裡有數,因為昨天跟玩具小朋友去麵包家玩 will 玩到手沒力,麵包本來手就已經在痛了,又陪我們兩個玩,我猜今天一定也很慘 ! 
 
我每次都是動完隔天才會酸痛,當天都沒什麼感覺,這是神經傳遞的比較慢嗎 ? 不對,應該是新陳代謝比較慢吧 ...
 
這證明了我們平常都缺乏運動,這樣不行啊 >"< 
 
 
剛剛在用電腦的時候眼角瞄到桌上有個褐色物體在移動,定睛一看,媽呀是蟑螂啦 ! 差點沒大叫出來,我趕快轉身抽了三張衛生紙,結果頭一轉回桌上那隻蟑螂就不知道逃到哪去了啦 !
 
一邊很怕再看到那隻蟑螂,一邊又怕如果不把他找出來我晚上睡覺會很恐怖,只好硬著頭皮用剪刀頭的部分翻翻我桌上的東西,甚至敲敲打打搖桌子,那隻蟑螂就是沒再出現。
 
拜託你出來讓我殺死你好不好,不然我會提心吊膽一輩子耶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蟑螂,光是想到蟑螂的樣子就會起雞皮疙瘩,更別說是被嚇一大跳了。所以我要警告各位親朋好友們,最好不要拿蟑螂跟我開玩笑,騙我哪裡有蟑螂之類的,小心我會翻臉 ! 因為我會被嚇一大跳,而且那種感覺超不好的 !
 
要說得貼切點,就是恐懼,所以拜託那隻蟑螂趕快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 ... 我房間沒東西可以吃,要吃東西拜託去廚房,請偷偷的去不要讓我看見,我可經不起再被嚇一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