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稀客今天終於回儀隊去練了旗
 
坦白說我有那麼點忘記要練旗這回事
 
昨天問心敏公假單的事情她才提醒我怎麼都沒練
 
有兩天是補習,兩天是忘記
 
所以我總共缺席了四天 囧
於是今天就乖乖地跟大家去練了
 
一如往常,真的是一如往常
 
每次練表演都會發生的不愉快
 
其實今天都是誤會一場吧?
 
就我所知(我聽到的)
 
一開始是穿鞋子的問題,然後是撐旗的人不見
 
接著是隊長發火和一些小問題
 
其實大家都各讓一小歩不就行了
 
除此之外今天練得還不錯啦(有點沒說服力的感覺= =)
 
不要那麼敏感;我知道撐旗很累
 
唉,反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