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飛到 BigTom 官網 !
 
台北天母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63巷1號.電話:(02)2875-5511
 
終於如願以償地去了 BigTom,不知道他是賣什麼的人可以點上面那張照片了解一下,絕對不是賣乳牛的店 !
 
不過裡頭的店員真的穿著乳牛花色的圍裙,椅子也是乳牛花色的椅墊,BigTom 標榜的是乳牛嗎 ? 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漂亮,讓我忍不住一直拍照 ! 
 
每次看到特別的店我都會很想拍照,但是又很不希望自己像個觀光客。
 

 
牆壁上有很多方格,好像是各種製作冰淇淋的器材。
 
每種口味都好好吃,可以搭配鬆餅或花籃餅乾,還有的是附飲料咖啡,那邊還有賣貝果,看起來也好好吃噢 !
 
因為聽說花籃餅乾是現烤的很好吃,結果我們大家都點了花籃,一球 98 雙球 168,真的不便宜,可是一球好大顆,而且真的好好吃噢 !
 

 
最近記性不太好,我忘了大家點什麼口味的冰淇淋了,只記得真的好好吃 ...
 
最後,沒奬徵答:請問文章中共出現了幾個好好吃 ?
 
●這真是一篇簡短到不行的食記,反正就是每種口味都各有特色而且都好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