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重複做這個夢夢到我整個很無言耶 !
 
我們學校的選課制度是先搶先贏,所以 8:30 系統一開放就要登入程式,點到就是你的,額滿點不到的話就只能暗自垂淚了。 
昨天晚上,或者該說今天凌晨 2 點多,我終於把我的課表排好了,國文系真不好混,如果我要的課都有搶到的話就天天都快滿堂了,幸好幸好我有宿舍,不然一個學期還沒結束我就掛了吧 !
 
這個惡夢就是跟選課有關的夢,我一直夢到在 8:30 的時候打開選課程式,輸入學號和密碼然後瘋狂案 enter ,一個早上就這樣夢了醒,醒了又夢。
 
最後雖然還是很睏,可是一直做這個夢我真的快發瘋,所以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床鋪了。
 
選課真的害人不淺,竟然害我做這種夢 ... 我超怕搶不到課的耶,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