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羨慕想回家的人。
  
會想家代表家很溫暖,代表家裡有人在等。 
 
 
也許我總是蠻不在乎的說:不會想家。
 
但是心裡最渴望的還是回到當初那個好溫暖的家。
 
 
 
回家的路已經消失在時間的推移中,
 
不是坐公車就能到的,
 
只能在夢裡看見。
 
 
 
對我來說,家,
 
不是有爸爸或媽媽的地方,
 
是缺一不可,沒有 " 外人 " 的地方。
 
 
 
蘆洲也好,新莊也好,
 
都不是家了。
 
 
 
就算你們的另一半也會很疼我們,
 
就算他們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芥蒂仍然永遠存在心中,
 
畢竟血濃於水,
 
就算你們對我再好再好,
 
對我來說,仍然是個外人。
 
 
 
我真的好想家,
 
想那個已經消失的家,
 
永遠取代不了的家,
 
當時的我是有能力的,
 
只是不懂,
 
不了解失去以後會帶給我這麼大的傷痛,
 
永遠也好不了的痛,
 
不會癒合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