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還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電腦,在我今天從麵包家回來後就莫名其妙的秀逗了。
 
開機開一開螢幕突然顯示 windows 系統被關閉,要載入什麼核心 kernel 所需的DLL檔案,然後就停止不動了。
 
不會吧,我電腦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檔案耶 ! 我昨天才打好的東西和資料還有一堆照片,總之我所有檔案都沒備分就對了啦 ! 在 windows 不能開的情況下我要怎麼把東西偷出來啊 ! 那些檔案要是不見了我會鬱卒很久耶 ! 
 
在還不了解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我已經預想到資料通通無法留下的慘況,於是重開機,進去不知道什麼系統東調調西弄弄,總之就是把一些原本顯示 disable 的選項改成 enable 而已,沒想到居然就進入 windows 了,可是檔案全部開不開 ! 電腦好像死了一樣,不管我點幾次我的電腦他就是不開,難道我真的要跟我的檔案們說掰掰了嗎 ...
最後送去燦坤,我還帶了隨身碟想說看那邊的技工能不能想辦法讓我備份檔案先。結果神奇的是,技工插上他們的線開機後居然一點問題也沒有 ! 這是怎樣 ... 我被電腦耍了嗎 ?
 
再三檢查確定沒有問題或中毒後,技工有點抱歉的跟我說應該沒什麼問題哦 ! 害我有種沒事找事做的感覺 ... 可是剛剛就真的很有問題嘛 ! 是怎樣 ... 電腦跟我唱反調就對了哦 ...
 
回家後我就趕緊把一堆東西都備分到我那容量 1G 的隨身碟中,以免哪天電腦真的嗚呼哀哉我可就欲哭無淚了 !
 
 
 
我承認這是篇很無聊的日記 ... 就讓偷懶了幾天沒寫的我湊湊數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