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幾天都早早起晚晚睡,又忙又累,剛剛睡了一下午覺又更累了 ...
 
星期一、二是新生始業輔導,我都 1、2 點睡然後 6 點半就起床了,所以在聽演講的時候腦袋一直掛在胸前,睡得脖子酸又沒品質。 
晚上整理好行囊就搬進宿舍了,學姊人都很好,跟我同屆的兩個也挺好相處的,我剛到的第一天就瘋狂跟我說話,聊到 2 點多大家才睡覺 ( 其實只有 3 個人 ) 。
 
星期三 8:30不到就起來準備搶課了,因為我看錯一些課的時間和限修條件,一陣慌忙之下我只選到一門通識:讀書指導,其他原本預定要選修的課都有選到 ! 所以通識就下學期再努力吧 !
  
中午跟儀隊夥伴吃午餐,然後去 City Jungle 下面打保齡球、玩了一些遊戲之後去學校關心學弟的說明會情況,結果真是 ... ... ... ... 希望到時候名單出來不是這樣的人數才好,不然枉費社博出成這樣和讓我們這些老人再暑訓一次的辛苦了 ( 噢,我也是老人了耶 XD ) !
 
下午 7 學長來了以後,我們 3 字的絞盡腦汁千思萬想,要想不花大錢幫學長慶生只能去麥當勞了,真是委屈了點 ... 不過至少有蛋糕 !
 
東西吃完了,蛋糕也吃了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上陽明山,5 台車就這樣衝上山了,雖然衝到一半下雨,我們還是到達了目的地,一群人就在那破壞人家情侶的氣氛,奇怪的是那些情侶還是沉浸在他們小世界,照樣卿卿我我。
 
我實在想不懂,旁邊閒雜人等那麼多,他們怎麼還卿的下去、我的下去咧 ? 一點都沒有閃到我,我反而覺得很好笑,打死我也不會做這種蠢事,難怪之前某人不要帶我去看夜景,沒關係,我現在也不想了。
 
大約 10、11 點回到宿舍吧,洗了澡後學姊熱情的跟我們推薦她超愛的團體:東方神起,我們看了他們的表演跟節目,我得說 5 個人真的都很帥,上節目也很搞笑,跳舞也很好看,搞不好一年之後我們就跟學姊一樣成為他們的 FAN 了 !
 
看完那些影片已經 1 點半了,隔天還要新生體檢,於是呼很迅速地大家都上床睡覺了。
 
星期四又是還沒 8 點就起來了,梳洗一番後就跟我的室友小靜一起去本部體檢,我們 8:20 左右到達,檢查完已經 10 點快半了,為什麼那麼久咧 ? 因為排隊完了還要再排隊,我想如果有辣矩症的人一定會瘋掉。
 
總之整個過程中最恐怖的就是抽血啦,之前因為體重過輕捐血不成,所以我完全沒被針戳過的經驗,整個有緊張 + 害怕到,幸好我排到的護士技術還算不錯,一扎到位,還跟我說害怕就不要看,會提醒我扎針跟拔針,噢真是好人,只是還是蠻痛的 ... 以後就算我有 45 公斤以上大概也不會去捐血了吧,真的好恐怖又好痛哦 !
 
檢查完後跟小靜還有她的同學跟她同學的朋友去吃早餐,我發現大學實在很容易認識一堆人,室友、同班的、同系的、社團、系隊還有朋友的朋友,好多人可以認識,而且我目前遇到的人都好友善,真是太開心了 !
 
吃完早餐回到宿舍,小靜要回家,我跟學姊又看了東方神起的影片,大約看到 1 點吧,真的好累所以我就爬上去睡午覺,睡到 2 點多被說話聲吵醒,整個還是很累,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再這樣下去開學以後怎麼辦,上課一定會打瞌睡的,我不要ˊˋ
 
 
 
●累積四天的日記份量果然長地嚇嚇叫,一邊打的同時我也一邊打呵欠,真的好累好累噢 !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覺得大學好好玩,宿舍也好好玩,我真是太幸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