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又溫馨的 5322,住在裡面的六個人都是不同類型的人,但是大家相處融洽,每天都聽得到歡樂的笑聲。 
一號床住著內務總管沈公公,是個大大大大大忙人,樓主中的樓主,也就是樓老大。每天都冒著洗冷水的危險,三更半夜才要洗澡。
 
二號床住著一心想升上御前侍衛好跟靜妃娘娘暗通款曲的九品芝麻官。洗澡速度一等一的快,超愛逼人家吃她的明明是品客卻每次都說成波卡的洋芋片。
 
三號床住著靜妃狐狸精,噢,應該是「福」狸精,我的頭號情敵,做事總是慢條斯理,其實就是什麼都最後一名。
 
四號床住著醃醬菜出名的女王大人,衣服一個禮拜洗一次,有點迷糊,穿褲子還會踉蹌,最近迷上寵妾手機裡的遊戲「彩虹城堡」。
 
五號床就是妖嬌的寵妾我,主要工作是打狐狸精的小報告,跟狐狸精鉤心鬥角,挑撥狐狸精跟女王的感情,離間女王對狐狸精的寵愛。
 
六號床是與世無爭的皇后娘娘,安分自持不愧為東宮之首。不過昨晚沒回來睡覺,可疑可疑 ...
 
 
 
昨天醬菜女王、我、狐狸精和侍衛去吃颱風夜的大餐,主餐吃完女王提議玩那個吃飯時最常玩的遊戲,把大家的飲料各加一點,玩遊戲輸的要乾杯。
 
材料有奶茶、水果茶、養身醋、綠茶和咖啡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全部加在一起居然冒出藥的味道,總共玩了五輪,輸得最慘的是狐狸精,喝了 3 次,我最贏,只喝一次,而且還是因為跟女王同組所以一人一半才喝到的。
 
回到宿舍又開始我們每天晚上的例行大事,比賽誰洗澡洗得快,還是一樣我們四個,因為皇后與世無爭不慕榮利,而沈公公則有許多外務纏身,沒參與我們的比賽。
 
慢吞吞的靜妃每次都最後一名,而速度最快的女王跟侍衛也總是不相上下,這樣比賽下來我發現大家洗澡都超有效率,但是狐狸精還是一樣慢。
 
 
 
真幸運能遇到這麼有趣的室友,不過女王已經大四了,只剩下一年能跟大家住在 5322,雖然還很久,但是我想如果女王畢業了 5322 大概會少了許多笑聲。
 
而且到大二我也不一定能申請到宿舍,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