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Oct-07
不想改版了,用別人的先。
我好羨慕想回家的人。
  
會想家代表家很溫暖,代表家裡有人在等。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秋節的時候去花蓮玩三天兩夜,但是因為種種原因,遲遲沒有寫遊記,現在趁我還沒完全忘掉之前趕快寫下來。
 
去玩的前一天晚上,媽咪特地打電話來叮嚀我該帶什麼、早點睡之類的,我只跟她說放心啦,我又不是沒出去玩過 ! 還拒絕她的 morning call,信誓旦旦的說絕對起的來。
 
宿舍的生活就是很容易不小心太晚睡,印象中我是 12 點爬上床的吧,醬菜丸本來說借我的手機玩彩虹城堡十分鐘,但是邊玩邊聊天的結果,我們居然耗到 2 點多才睡,想起媽咪說最晚 7:30 要到台北車站,我才有點緊張地閉上眼。
 
早上醒來看了看時間,居然 7:30 了,昏昏的腦袋還搞不清楚狀況,呆愣了幾秒鐘才想起,這個時間我應該在台北車站了,怎麼還在宿舍裡面 ! ! !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害怕 被拋在後頭的感覺
 
只能看著別人的背影
 
想跟隨
 
卻無力前進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可愛又溫馨的 5322,住在裡面的六個人都是不同類型的人,但是大家相處融洽,每天都聽得到歡樂的笑聲。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連續幾天都早早起晚晚睡,又忙又累,剛剛睡了一下午覺又更累了 ...
 
星期一、二是新生始業輔導,我都 1、2 點睡然後 6 點半就起床了,所以在聽演講的時候腦袋一直掛在胸前,睡得脖子酸又沒品質。

sils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